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关注:
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琵琶网_momo

[活动] 【获奖名单】《我的世界》我做主!---说出你的游戏故事...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700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幕降临危机四从,萌新瑟瑟发!没有庇护所,没有装备是很难在这充满危机的黑夜中生存,有骷髅,丧尸,怪物对你构成威胁,而且伤害奇高,唯今之计只能搭建庇护所,收集食物清水,想着白天搜索可用的材料进行强化自己!

没想到白天依然危机,我的天啊!一个丧尸竟然还是穿个盔甲,简直是丧失啊!我掂量自己也算是有武器,还怕你?

事实是残酷的!但是作为男人必须要有跨出去的坎,而他正是这道!

经过一阵子顽强拼搏,成功的甩开了敌人,也发现了彩蛋,估计他们是父子吧。丧尸父爱无疆啊就算死亡也会残留!一阵感动!

感动过后,望着绝望的天空,路到底在何方!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91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我的世界的玩家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困境,十分期待哦!是新世界还是炼狱都是未知数,不说了,继续建造,已沉迷盖房子无法自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91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我的世界的玩家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困境,十分期待哦!是新世界还是炼狱都是未知数,不说了,继续建造,已沉迷盖房子无法自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91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我的世界的玩家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困境,十分期待哦!是新世界还是炼狱都是未知数,不说了,继续建造,已沉迷盖房子无法自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91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我的世界的玩家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困境,十分期待哦!是新世界还是炼狱都是未知数,不说了,继续建造,已沉迷盖房子无法自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700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幕降临危机四从,萌新瑟瑟发!没有庇护所,没有装备是很难在这充满危机的黑夜中生存,有骷髅,丧尸,怪物对你构成威胁,而且伤害奇高,唯今之计只能搭建庇护所,收集食物清水,想着白天搜索可用的材料进行强化自己!

没想到白天依然危机,我的天啊!一个丧尸竟然还是穿个盔甲,简直是丧失啊!我掂量自己也算是有武器,还怕你?

事实是残酷的!但是作为男人必须要有跨出去的坎,而他正是这道!

经过一阵子顽强拼搏,成功的甩开了敌人,也发现了彩蛋,估计他们是父子吧。丧尸父爱无疆啊就算死亡也会残留!一阵感动!

感动过后,望着绝望的天空,路到底在何方!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91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1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运之门即将开启,我的世界的玩家即将面临什么样的困境,十分期待哦!是新世界还是炼狱都是未知数,不说了,继续建造,已沉迷盖房子无法自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700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01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幕降临危机四从,萌新瑟瑟发!没有庇护所,没有装备是很难在这充满危机的黑夜中生存,有骷髅,丧尸,怪物对你构成威胁,而且伤害奇高,唯今之计只能搭建庇护所,收集食物清水,想着白天搜索可用的材料进行强化自己!

没想到白天依然危机,我的天啊!一个丧尸竟然还是穿个盔甲,简直是丧失啊!我掂量自己也算是有武器,还怕你?

事实是残酷的!但是作为男人必须要有跨出去的坎,而他正是这道!

经过一阵子顽强拼搏,成功的甩开了敌人,也发现了彩蛋,估计他们是父子吧。丧尸父爱无疆啊就算死亡也会残留!一阵感动!

感动过后,望着绝望的天空,路到底在何方!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4 天

[LV.5]开始定居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2522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1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小喜欢玩益智类游戏,自从我碰到《我的世界》这款游戏,深深的让我爱上了它,迷恋着它,那时的我已把它当做了我的另一伴!使我着迷于如何盖好房子。天天看着图纸,借鉴现实中的房子,改造着我那大气酷炫的小洋房,使我非常有成就感!自从迷上《我的世界》吃饭睡觉都在想,如何才能把房子盖好,盖的漂亮。那时的它已经成为我不可缺少的好“伙伴”。是它让我结交到了很多的朋友,是它让我开启了我建造的天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瞧瞧

Lv6 琵琶妖皇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1875
妖币
0
发表于 2017-10-9 16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咧咧?惊现骷髅怪,啥都不用说,就是肝肝!《我的世界》充满想象力的一个游戏,所以值得我和小伙伴们的喜爱和追崇,大家一起建造一起讨论,游戏的互动性杠杠的,看看看,除了普通的骷髅,还有流髑、蜘蛛骑士、凋灵骷髅、骷髅骑士等变种!多重多样的,坐等出现!让我们一起来创造,一起头脑风暴吧~!《我的世界》打造真真正正的属于我们的世界~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,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关闭

今日热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小黑屋|手机版|琵琶网 ( 闽ICP备12000443号-2  

GMT+8, 2018-9-21 13:44 , Processed in 0.6823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琵琶网论坛

Copyright © 1996-2015 www.pipaw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