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关注:
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ghdfhdh

[游戏吐槽] “吐槽”无罪,仅仅是说说自己的真实感受!少三玩家勿入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1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LZ的敬仰有如黄河泛滥延绵不绝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8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以玩一个多月,非常流畅,期待加盟的兄弟联系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35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时间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70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布裤逆流成河,布裤就是如此无敌啊,尤其是兰州产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7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啊,瞬间秒懂斗罗炫酷打斗场景,我好心动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2 琵琶小妖

Rank: 2

金币
80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斗罗看起来还不错呢,想。。。。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87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9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,以后还是的自己去发现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62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9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起来很给力啊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2 琵琶小妖

Rank: 2

金币
90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9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需要 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v3 琵琶妖兵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29
妖币
0
发表于 2015-10-23 1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嘎 没错,是这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,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
关闭

今日热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小黑屋|手机版|琵琶网 ( 闽ICP备12000443号-2  

GMT+8, 2018-11-16 03:37 , Processed in 0.2607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琵琶网论坛

Copyright © 1996-2015 www.pipaw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